close


星期六睡到中午~ 跟金金 在討論要吃什麼

上著 Mobile 01 美食版~ 逛逛逛  就看到有人介紹這間 [台北東區] 江太壽司平價日本料理

就決定向 東區出發了!! 走~ 吃 日本料理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為了看師父在你面前現做   我們選了bar台的位置    先呵杯熱茶吧



第一道  總合 握壽司   有四種  魚  一個花枝 一個蝦

魚肉蠻大片的  這樣6個  $150  還不錯

.

再來張側面照  厚厚的飯 加上 哇殺米   一口吞  真讚!

不...過.......   我不愛吃生魚片 …狠orz...



再來個蝦手捲~ 普普  40元~ 算有店面的日本料理 便宜了



我最愛滴  親子井!!  (少一點 自已加 無瞎米 我不會打 ~ 是jja 嗎? 不是...)

整顆生雞蛋 在飯上...有日本的fu...  不過... 我還是希望熟一點啦~

整體來說 味道不錯 蠻道地的 100元



茶碗真~~ 是蠻香的..但居然只有小蝦一枚 跟 玉米 數粒   有點小氣....



路人點的 鮭魚蛋蓋飯~ 7倍偷拍的 整個狠晃...  愛吃 鮭魚蛋的人 應該吃的狠爽吧...



若不喜歡 鮭魚的小孩~ 那蝦的如何?!



抬頭起來的 師父 料理中~




菜單~ 真的蠻平價的





 最後  店面拍一張~ 位子不多  聽說 用餐時間 總是客滿~



在延吉街的小巷~  對面 居然 就是 就是好客~~  我夢妹以球的 燒烤店~

朋友們~什麼時後 一起來吃啦!!!!





格必 有間  意大利面 看起來也狠可口   ( 記下來 下次來東區不知吃什麼 要記得厚!!)





延伸閱讀:就是看到這個人的文章 啦~ 哈哈哈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waypointtopicdetail.php?f=189&t=997987


下午~ 來企這間 呵下午茶  看看書

這家有免費無限上網喔~ 滿滿的人~坐無需席   狠多人買是帶nb 來玩的



店裡有  滿滿的雜誌與 漫畫  看到爽~



我們點了 玻瑰綠茶~  真的有 玻瑰 飄在 茶中~~不錯呵

這張圖 讓我 我真喜歡 ricoh r8 這台相機~ 哈 後面 糊狠大

  

晚上 師大夜市~ 這間生煎包 號碼牌 排隊排的狠誇張~ 排了快半小時才買到吧

 

這間~宜蘭來的 炸雞店狠好吃  上次企宜蘭發現總店  整個狠high ~ 很棒~ 在台北也買的到滴!



最後~~ 來個車輪餅~  滿滿的 料~



來張特寫~ 呼呼~~ 肥死人的一天 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